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教育局举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414:32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3日晚,十堰市教育局“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在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寇伟主持活动。在家局领导出席活动,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和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代参加活动。 

  在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智慧教室,大家聆听了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做的《为何跨过鸭绿江》讲座。讲座中,金一南教授围绕甲午战争和九一八事变、抗美援朝背景、武器装备对比、艰苦卓绝的长津湖之战等方面进行深刻解读,揭秘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的深层意义。 

  据悉,全市党员干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该市教育局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精心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五大”主题(大学习、大走访、大讨论、大研究、大练兵)活动,各单位积极开展活动,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教职工岗位履职能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活动宣读了《十堰市教育系统开展“五大”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该市教育局指出,开展“五大”主题活动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的活动要求,也是践行教育初心使命的充分体现。开展“大学习”活动要聚焦学什么,要让学习成为每个人的一种习惯,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以学习带动工作,建设过硬教师队伍,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提升治校治教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