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省教育厅到钟祥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211:25作者: 陈功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21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一级调研员刘驰一行到钟祥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钟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文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万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钟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长寿路学校、市职教中心,实地查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及工作运行等情况,听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惑及相关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对钟祥二中、市实验小学师生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
  刘驰强调,要把握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内涵,着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心理辅导站建设,充分发挥站点的主阵地作用,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体系;要加强教育引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养成良好品德,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