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州<正文

孝感市少先队改革推进会暨辅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522:57作者: 邓世兵 陈文才来源: 湖北省汉川市刘家隔镇蓝天希望小学浏览量:

 

  为推动全市少先队事业发展,提升少先队辅导员技能水平与业务素质,6月25日,2018年孝感市少先队改革推进会暨辅导员培训班在航天三江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大悟、孝昌、孝南、云梦、汉川等县市区的各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少工委负责人和市教育局团工委近8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共青团孝感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组织举办,时间为期2天,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互动探讨等方式,重点对新形势下少先队改革、少先队活动课、少先队中队辅导员业务知识等内容开展系统学习培训。培训会上,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徐明峡对少队辅导员业务知识开展了专题讲座,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段婷作了辅导报告,云梦县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进行了典型发言,同时,各少队辅导员围绕本次培训的收获和今后的打算作了深入研讨和心得撰写交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