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素养比拼亮锋芒 赛教融合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4-04-1717:19作者: 陈建峡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学区浏览量:

  “国旗国旗红红的哩……”教室里传来孩子们动听的歌声,这是学校新教师正在进行课堂展示。

 

  4月15日至4月17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学区成功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暨青年干部比亮晒活动。本届素养大赛包括生活技能比拼、课堂教学竞赛、书法展示、教育演讲、才艺表演五项内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独特风采。

 

  榔坪学区积极推动教联体建设走深走实,4月17日活动现场,榔坪学区携手贺家坪学区管理干部分享交流,众说成长精彩,独秀超凡才艺。18位参赛选手登台亮相,竞绽芳华,60名青年干部参与培训,汲取养分。

 

  榔坪镇位于长阳西部边陲,青年教师队伍庞大,每年一届的素养大赛能促进教师队伍迅速成长,搭建薪火相传的舞台,激发青年活力,更有助于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 

  今年是榔坪学区第十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十年坚持,十年精彩呈现。培训环节,特邀评委与大家交心谈心,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向善向上,奋力成长,向美而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