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表扬先进树榜样 学习典型聚合力 ——保康一中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0800:19作者: 成加勇 张飞来源: 保康一中浏览量: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增强全体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保康一中200多名教职员工齐聚逸夫楼论道厅,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暨表扬大会。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副校长杨德奎宣读《2022—2023学年度获县级以上表扬的教师名单》、《2022-2023学年度校级表扬通报》,56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等受到表扬。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再创佳绩。
  青年教师李林枫等为全体老师带来精彩诗词朗诵《难忘师恩》。抑扬顿挫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深沉低缓,以声传情,融情至深,为全体教职工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音乐老师邱勇为全体教师献上一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配以一中教师立足岗位教育学生的画面,生动再现了一中教师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教师发言。唐忠娟老师表示,作为青年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以真情、真心、真诚来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努力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校长王乐刚以《做一名幸福的老师》为题讲话。他指出教师职业光荣,平凡伟大。老师是学生人生的导师,是学生知识的使者,是智慧的化身。他通过幻灯片展示了一中教师精彩的瞬间和感人的画面,呈现了一中教师竞上争优、不懈奋斗的足迹,诠释了一中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传递出教师职业的温暖和幸福,凝聚了一中人自信前行的铿锵力量。他引用习总书记话语,勉励全体一中人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