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述”说精彩 再总结 再提升 龙山镇耿家垭小学开展教师期末工作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314:55作者: 黄娟来源: 丹江口市龙山镇耿家垭小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个人能力、促进学校教学工作全面扎实地向前推进,激励教师不断学习、反思、优化细节、提升品质。72午,龙山镇耿家垭小学开展了“2022—2023学年教师工作总结汇报”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梳理、精心准备,不仅从班级情况、常规培养、教学活动、卫生保健工作、家长工作等多方面分享了班级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和学生的成长,而且还细数了这一年工作中的收获和亮点,深刻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自身努力的方向 

  最后,校长柯杰结合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回顾与总结。他对老师们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师生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安全工作及假期值班工作等方面做出强调,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地度过本次假期。同时,假期内要实现教师的自我充电,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体育锻炼,谋划思考成长发展路径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