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市实验小学举行“过健康幸福的教育生活”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6-2321:16作者: 唐露来源: 汉川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加油、加油”“耶、耶”……汉川市实验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凡,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6月20日傍晚,汉川市实验小学在仙女校区举行了“过健康幸福的教育生活”为主题的教师趣味运动会,两校区约2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比赛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 个人项目,老师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完美展现了老师们力量与竞技的结合;团体项目,老师们团结合作,默契十足,尽显团队之风。教职工们参与比赛的情绪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

   

   

  晚上九点半,伴随着徐徐的微风,裁判长叶志春宣布此次比赛成绩,并抽取幸运奖20个,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也圆满结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