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广水:筑梦成长 童心飞扬 武胜关镇中心小学教联体杨家河校区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15:03作者: 姚广宏来源: 武胜关镇中心小学教联体杨家河校区浏览量:

  草木葱茏六月长,繁花似锦满园香。为落实“双减”政策,践行“五育”并举,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5月31日上午,广水市武胜关镇中心小学教联体杨家河校区举行了“筑梦成长 童心飞扬”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前,杨家河校区校长樊福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六一寄语,他向全体少年儿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怀揣理想信念,秉持勇气和魄力,坚守责任与担当,开创属于自己的智慧人生。

  接下来是入队仪式。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在旗手的护卫下,在澎湃的出旗曲中缓缓入场,迎风飘扬,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光荣和幸福的时刻,新队员们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他们用坚毅的神情表达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和敬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歌声响起,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孩子们带着满怀的欢乐,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童真盛宴”。参加表演的小学生们身着节日盛装,在欢快的音乐中,释放着青春的活力,演绎着节目的精彩。由师生精心选编的《踏山河》《健康操》《勇气大爆发》《谢谢你,因为有你》《本草纲目《孩子的天空》《感恩的心》等多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舞蹈、合唱、器乐演奏等,呈现了杨家河校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孩子们蓬勃的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汇演,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使孩子获得了上台表演锻炼的机会,还有效增进了我们和孩子的沟通交流,可谓一举三得。”现场有不少学生家长感叹。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活动最后,杨家河校区校长樊福辉说:“杨家河校区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课程内涵‘加法’做足,将教学负担‘减法’做实,将素质发展‘乘法’做深,助力健康阳光的多彩少年绽光放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