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第二中学开展防溺水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20:56作者: 田佳来源: 郧西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夏季来临,为了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郧西县第二中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本次手抄报评比活动围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学生们通过各种途径积极搜集“防溺水”资料,精心设计版面,自己动手制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创意十足的防溺水手抄报。
   
  安全无小事,生命价更高。该校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们防溺水的意识,扩大了学生们防溺水的知识面;该校也将继续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把安全知识教育与学习活动作为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内容,使学生更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