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通山:表彰新时代好少年 彰显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5-1710:59作者: 向星来源: 通山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五星红旗,分外鲜红。5月15日,通山县实验中学举行以“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暨颁奖典礼。

  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骄阳冉冉升起,大操场上,实验中学四千五百余名师生行注目礼,再次感受国歌的铿锵力量。被评选出的新时代好少年们整齐列队于主席台,激动地等待颁奖活动的开始。

  该校校办负责人致辞,她寄语学生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不能忘记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怀揣青春理想、展现青春活力、实现青春奋斗,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成为追梦圆梦的实践者和奋斗者。

  

   

  激昂的音乐声响起,该校总支副书记许新民宣布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名单。该校总支负责人与校长宋湘琴为评选出的十一位“新时代好少年”颁奖。这些少年们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他们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勤学善思、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决心和行动。11位好少年们让同学们心有了榜样,行有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奋楫扬帆向未来。

  本次升旗仪式是青春与时代的交响,本次颁奖典礼是梦想与荣耀的合奏。该校师生们将在传承中获得力量,在奋进中取得荣光,在灿烂阳光下书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