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茂华中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016:45作者: 魏华 李刚珠来源: 竹山县茂华中学浏览量:

  为引领全校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同学崇德向善,展示茂华“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0日,茂华中学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活动拉开了帷幕。学校简要总结活动的开展情况后,宣读了表彰名单,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并佩戴绶带。 

  

  今春开学以来,该校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争创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响应,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经过初评、复评和学校审核,共有41名同学分别被授予孝老敬亲、助人为乐、自立自强、勤奋好学、环保节约、诚实守信“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活动,营造了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塑造美好心灵、提升道德素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全校掀起了争做优秀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