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学习“新时代好少年” 让榜样力量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3-0708:35作者: 郭安国来源: 十堰市东风52小学浏览量:

  3月6日晚,2022年度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节目播出,十堰市东风52小学组织学生在家收看,激励学生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品质,进一步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个闪闪发光的名字,20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他们在勤奋学习钻研、勇于自立自强、传承红色基因、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表现优异、事迹突出,体现了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宝贵品格和远大志向。他们的事迹打动并激励着52小学2000名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了少年的活力与朝气、坚强与乐观、勇敢与坚守。

  

  “他们小小的身体拥有大大的能量,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能勇敢坚强,乐观自信,积极向上。我们应该向20名好少年看齐,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在观看完事迹发布活动后,五年级学生黄钰涵感慨地说道。

  “他们就像冬日里一轮暖阳,温暖着人心,催人奋进。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成为同龄人的榜样,昭示着中国未来的希望。”52小学政教处主任谭婷表示,学校将做好“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的学习宣传活动,让榜样力量深入人心,内化为学生心中的行为标杆,让“新时代好少年”遍地生长,百花齐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