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武汉轻工大学来县一中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3120:57作者: 成加勇来源: 保康一中浏览量:

  3月30日,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雪一行来到保康一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活动当天,于雪等专家为保康一中师生作《新能源电池材料开发进展》学术交流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激情。
  接着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新高考背景下选课教学、人才培养及合作共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近年来,保康一中加强与高校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成为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众多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