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信息技术助力 赋能高效课堂 经开区实小举行信息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2720:22作者: 王晓灵来源: 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十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在微机室进行培训学习,为不断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从信息技术能力点入手,为教师们分享了资源获取与筛选的技巧,详细讲解了利用360浏览器获取视频的方法,同时,以真实的课例为引,解读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案例。为教师们传授了非常实用的信息技术技巧。培训中,教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在探讨中学习,在分析中进步,在操作中提高。

   

  教育信息化是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信息与教学的融合是教育教学的发展趋势。开发区实小也将努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使现代化信息推动教学全面发展,构建出适应信息化社会的新型教学模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