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得胜镇中心学校开展“班班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1422:18作者: 龚鹏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让现代信息技术更好地融于实际教学,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414日下午,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班班通”信息技术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得胜镇小学陈世杰老师就“班班通”课堂教学的基本方法和技巧,鸿合、希沃软件的使用、设备维护等做了详细讲解,手把手指导教师进行实际操作。听课期间,老师们专心致志地听讲解、看操作,培训结束后,还针对性的进行了答疑探讨。

 

  据悉,活动现场,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班班通系统平台,认识到了现代教育教学媒体的优越性和重要性,也激发了不断探索利用现代化教育教学技术设备提高教育教学效率的积极性,老师们表示一定会学以致用,严格按照要领去操作,精心呵护使用,为打造有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发挥积极有效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