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收看“两会”直播 凝聚奋进力量 ——保康一中师生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17:03作者: 成加勇 张飞来源: 保康一中浏览量:

  3月13日,保康一中师生在论道厅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主席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收看结束后,师生能量满满,催人奋进。学校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谈体会、话担当。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拼搏奉献,立足立德树人工作岗位,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学们表示,通过观看直播,了解了很多国家大事,将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创新开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