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马桥镇中心学校开展开学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0815:27作者: 高家宏 涂苗苗来源: 马桥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7日至8日保康县马桥镇中心学校对全镇10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开展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两个检查组分别展开,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校园安全、后勤保障、“五项管理”和“双减”落实情况、新形势下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效果、校园环境卫生状况等。

  检查组每到一个学校首先检查校园安全,重点检查了校舍安全、安防设施配备、一键报警器联网、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完好率,安防措施落实、师生安全教育开展,指导排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然后深入食堂查看学校后勤规范化管理要求落实情况档案资料、库存物资保质情况、现场观摩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改正。

   

  接着,走进学生宿舍、教室查看物品摆放、卫生状况、学生到校情况、上课情况,检查了学生在校作息时间表、课程表、教师任课表。

  最后查阅了相关资料。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有关单位限时整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