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开学第一天:南漳县领导深入各校查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2-2109:58作者: 木超 裴焕地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220,南漳县中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副县长柏遵国先后深入县二中、武安镇清泉中心小学、刘集中学等学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县教育局副局长邹三星等陪同检查。 

 

柏遵国在县二中检查开学工作 

  每到一所学校,柏遵国一行都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卫生,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准备、师生报到、安全工作等情况,重点检查食堂食品卫生、粮油采购及储存等情况。 

 

柏遵国在刘集中学检查食堂食品安全 

  检查中,柏遵国对各校开学工作秩序井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开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针对少数学校存在大班额、教师不足等问题,柏遵国要求,要统筹协调,加大调配力度,采取切合实际的科学办法,切实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

    据悉,开学前夕,该县教育局各驻点包片领导及相关科室干部提前介入各地各校开学工作,协助学校做好人员、教材、设备、后勤等准备,确保全县中小学顺利开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