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薛坪镇教育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16:28作者: 秦焜燚 李友国 廖焕明来源: 薛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21日,雪花纷飞,可薛坪镇中心学校的多功能培训教室却暖意融融,薛坪镇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为教育系统40多名党员教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薛坪镇人民政府宣传委员李临伶到会参加了演讲 

  活动开始,薛坪镇宣传委员李临伶肯定了教育系统重视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做法,深情讲述了党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和巨大成就。随后,6名宣讲员通过多样视角和详实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薛坪镇中心学校督学柴代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阐述了二十大的主题,重点讲解了十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办的三件大事;薛坪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黄朝平以《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造福民生》为题重点剖析了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薛坪初级中学党员教师谢金敏重点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十三至十五部分,鼓励广大教师在工作中落实二十大精神;薛坪中心小学党员教师都俊艳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薛坪中心小学党员教师汪相庞就报告的第四至第六部分作交流,具体讲解了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内容;三景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张明亮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三个方面讲述了现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任务。 

  宣讲会在党员教师中产生了热烈反响。6名党员教师的精彩宣讲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论据充分、图文并茂的宣讲形式深受听众的喜爱,大家能够第一时间理解、认同宣讲团所传达的思想,为全镇教育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了基础、启发了路径,也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戮力同心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动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宣讲是薛坪镇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各学校将采取多种形式按照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学原文、悟原理,用好思政课主渠道,师生共同学习领悟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