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张振武小学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116:04作者: 张鹏 陶俊东来源: 竹山县张振武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10月31日,张振武小学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大家的目光中冉冉升起。肖艳老师做国旗下讲话,讲述了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所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激起了学生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号召全体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在学校大队部统一部署下,各中队还将组织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制作手抄报、演讲比赛、征文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激起全校学习二十大热潮,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情,增强了青少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