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红歌唱响耳边 爱党爱国植入心间

发布时间: 2022-11-0710:54作者: 陈涛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中国……”每当课间或者中午课外活动自习等时间《今天是您的生日》《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等爱国主义积极向上的歌曲响彻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校园课间,一股浓浓的感恩党的爱国主义教育气氛充满整个校园 。

  为认真贯彻二十大精神,把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教育贯穿校园始终,通过日常有效时段经常化潜移默化学生,本学期开始,该校德育处开展了一片红心向党革命歌曲播响校园活动,把校园国旗下讲话、课前歌、校园广播作为德育歌传唱的重要阵地,通过校园广播每天在早晨早操、每节课前3分钟、课外活动和晚自习前插播《团结就是力量》、《今天是您的生日》、《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等数十首爱国主题红歌 ,该校在校园操场教室等处广播 每天循环播放革命红歌,同时校园广播每天早晚时间插播中央电视台早晚间新闻,及时播报国内外新闻大事,促进学生了解时事,增强全体学生关心党和国家发展大事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