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强国新一代 争做好队干

发布时间: 2022-09-0916:16作者: 张鹏 柯红来源: 竹山县张振武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少先队干部的责任心、管理组织能力和服务意识,发挥少先队组织的先锋作用,促进学校的德育工作深入开展,9月8日下午,竹山县张振武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干部培训会。

   

  培训会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就少先队的基本常识、队干部的职责、如何开展好少先队工作做了具体讲解。鼓励每位少先队干部要勇于承担责任,树立榜样作用,要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用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行为感召身边的同学,引领全体少先队员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培训激发了小干部们的荣誉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提高了他们民主意识和服务意识,涵养了他们的基本素质,提升了他们思考做事的工作能力,夯实了少先队的组织根基,为该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