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市督导组到罗田县实验高中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608:04作者: 李小初 张孝春来源: 罗田县实验高中浏览量: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敏带领市民政局副局长肖军、市人大代工委副主任王立果组成的市督导组深入县实验高中调研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闫常、县卫健局局长彭建忠、县疾控中心主任叶从军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门卫值班值守、查验两码情况,指导学校制定科学精准防控方案;听取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肖继东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教育教学情况。

  陈少敏对该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少敏指出,当前市外多点零星散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大,学校疫情防控不容大意。陈少敏要求学校干部教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二是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守护校园平安健康;三是完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常态化工作;四是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和卫生整治,细化教学楼、食堂餐厅、学生宿舍等师生密集场所的管控措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