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七彩圆梦之旅 感恩暑期有你

发布时间: 2022-07-1815:12作者: 李蓉燕 张羽来源: 十堰市黄龙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7月18日,湖北医药学院的“怡敏”志愿服务队在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的“七彩假期”活动即将结束,为给孩子们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示十天“七彩假期”活动的教学成果,当日,黄龙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汇报演出,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合唱《保卫黄河》

   

  学生和志愿者共同表演《感恩的心》

   

  表彰优秀“志愿者”

   

  优秀学生”七彩之星“表彰

  “十天的时光是短暂的,十天的生活是七彩的, 十天的学习是充实的,十天的师生情是难忘的,十天中志愿者给同学们带来了党史宣讲、手工制作、音乐、幼儿舞蹈、绘画、球类运动和安全教育知识讲座等课程,他们精心设计趣味课堂,引导和教育学生学知识、强体魄、培兴趣。”从副校长张羽的总结发言中,我们看到了这十天志愿者和孩子们的用心付出、共同成长。汇报演出中,手工作品展、绘画作品展、合唱、朗诵、韵律操、舞蹈、手势舞等一系列节目,更是真实诠释了这十天的努力与收获。活动还对表现优秀的“七彩之星”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身处梦想的中央,便要展翅飞翔,向着心的方向,抵达圆梦终点。本次“七彩假期”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了,但已然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