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一中:40名学子获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助学金资助

发布时间: 2022-06-2320:49作者: 成加勇 刘静来源: 保康一中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保康一中举行。当日,保康一中40名学子获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助学金资助。

  据悉,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是由团省委联合省烟草专卖局、省青基会共同开展的一项公益助学活动。共青团保康县委积极争取到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班”助学基金,会同县烟草专卖局、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和县一中,明确资助标准、严格审核把关,确定学习成绩优秀且综合素质评价优良的4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作为资助对象。按照每人每学年2000元的标准,资助2021年9月新学年高二年级学生,连续资助高二、高三2年。

  发放仪式上,两名受助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感激之情将是前进的动力,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认真,全力以赴,圆梦高考。”“我会将这份关爱记在心中,并且通过自身努力将它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生活中有困难的人。”受助学生代表如是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