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小小生日窗口 展现滴滴关爱

发布时间: 2022-06-0815:20作者: 陈善辉 王潇雨来源: 保康县熊绎中学浏览量:

  “今天是我的生日,学校开放了‘生日窗口’,精心为我们准备了生日午餐,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过生日,内心感到十分温暖。”

   

  6月8日午餐时间,保康县熊绎中学几名当天过生日的学生,兴高采烈来到食堂“生日窗口”,凭学校发放的“生日券”领取专属生日套餐,除常规菜品外,每人附加一个生日鸡蛋饼。

  “让学生喜欢校园从喜欢学校食堂开始。”学校食堂负责人陈老师介绍道,为让学生在成长的关键时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学校特推出了面向所有学生的生日餐计划,每周三对本周过生日的学生精心制作生日午餐,给孩子们每天的校园生活增添一点期待和惊喜。

   

    据悉,除开设“生日窗口”外,学校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上坚持动脑筋、想办法、办实事,每天学生用餐时,都有食堂工作人员征询学生对当天饭菜的意见和自己最喜欢的菜品;每周四组织人员研究、讨论、编制下一周的菜谱;每周五食堂给学生提供不同种类的水果,多举措提升后勤服务温度,获师生、家长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