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吹干雨水 温暖身心

发布时间: 2022-04-2810:24作者: 袁琼芳 马春丽 翁源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明珠路小学浏览量:

  4月28日清早,丹江口市各地普降暴雨。在思源实验学校明珠路小学,部分学生在上学途中淋湿了头发、衣服和鞋子。暖心的陈少红校长给德育处办公室送来了一个吹风机。班主任们带着学生来到德育处,依次为学生们吹干头发、衣服和鞋子。

  一个小小的吹风机,吹干了孩子们的衣服,吹暖了孩子们的心,增进了师生之间感情。

     

  一直以来,该校教师持续对特殊学生进行帮扶工作、多次针对特殊学生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教育工作一直都在扎实开展。通过多种方式,倾情为学生打造心灵港湾,用爱去滋润,用心去呵护,用情去温暖,为学生营造温馨、幸福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