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谷城:高高兴兴过端午 平平安安回学校 ——石花镇四中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09:31作者: 刘光升 赵立东来源: 谷城县石花镇四中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增强学生的安全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6月1日,谷城县石花镇四中开展了端午节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以班会形式在各班教室进行,班主任结合身边事例,就疫情防控、防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假期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特别是防溺水教育和疫情防控进行了重点强调,详细讲解在遇到各种危险时如何开展自救和他救的方法,号召大家珍惜自己的生命,做到“六不”,远离溺水给我们生命带来的危险。

   

  该校还通过微信、QQ群推送《端午节放假安排及安全提醒》,向家长广泛宣传假期中应该履行的监管职责,确保孩子假期平安。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们树立了高度的安全意识,做到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确保全体同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端午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