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心小学开展与卫国戍边战士连线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110:01作者: 王平 罗台成 蔡明镜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浏览量:

  “解放军哥哥不管是洪水还是疫情,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当我在电视里看到你们不畏艰苦守护大好河山,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要以你们为榜样,好好学习,成长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5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的学生与远在新疆喀喇昆仑山卫国戍边的新疆军区某工兵团官兵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互动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们观看了戍边战士们日常生活的纪录片。连线中,戍边官兵们首先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雪域高原日常生活中要克服的各种困难和大家为国戍边的决心,并勉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在连线活动中,孩子们向卫国戍边战士提出了很多他们感兴趣的问题,官兵们一一作了回答。 

  此次视频连线活动不仅在孩子们心中根植下红色的火种,孩子们稚嫩纯真的语言也激励着戍边战士们坚守岗位,时刻守护好祖国的边境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