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警校联动 圆“少年警察梦”

发布时间: 2022-05-3109:02作者: 魏建华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527日,郧阳区公安局、区实验中学联合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少年警察梦”活动,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守护校园安全

  活动中,郧阳区公安局民警向实验中学“少年警队”队员宣讲了校园安全防范知识,发放《市民安全防范手册》,并对电信诈骗、网络游戏、交通安全、防溺水事故等安全知识进行宣传,通过交流互动增强青少年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是郧阳区公安局“塑心+立行”少警工程的一部分,该工程还将开展“少年警察梦”系列活动,通过小警察执勤日、警营开放日、警校家心连心课堂、我为学校做实事等,充实校园的安全课程,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开展好相关活动,在青少年心中种下一颗警察梦的种子,培养学生成长为自信勇敢、追求正义、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