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争做“玉”少年 ——市实验小学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 2022-05-2712:41作者: 陈刚 李生平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7日钟祥市实验小学在运动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争做“玉”少年”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

  展演自4月23日起开始准备,各相关负责人按照要求,打破班级、年级限制,年级主任负责协调,共同构思编排,节目形式丰富,涵盖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童话剧、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共19个节目参与展演,评委由校领导和音乐教师担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合唱声中,拉开了这次文艺展演的帷幕。开场《追梦少年》架子鼓擂出了当下少先队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学校原创《我们的约定》改编歌伴舞、《美玉少年风采扬》音乐快板凸显了该校“养成教育”和“墨玉教育”特色课程开发的意义,诗朗诵《航天颂》诵出了对中国航天事业的追崇、对中国航天人的致敬,街舞《本草纲目》引起了全场互动……整场展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此次活动共评出3个特等奖、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

  展演结束后,受邀38位校外中队辅导员及家长们表示,本次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为“双减”政策下学生综合素养展示搭建了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拓宽了家校共育桥梁,提升了学校社会形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