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喜迎二十大 争做红色宣讲员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210:55作者: 唐凯 兰佳来源: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唐凯 兰佳 )“中共鄂西特委旧址,位于五峰山村红岩组,对面一壁红色砂岩——‘红岩狮’,是特委机关的重要标志,被誉为‘一面永不收卷的红旗’”。4月11日,湖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联合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小棉袄”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红色宣讲员”主题队日活动,一名少先队宣讲员正声情并茂地讲述“红色恩施”的故事。

  活动中,舞阳办事处“小棉袄”社工机构为宣讲表现突出的少先队员颁发了“红领巾小小宣讲员”绶带,该校以此为契机成立了“民大附小志愿服务队”,积极搭建深入开展宣讲活动的阵地。

  据该校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喜迎二十大,争做红色宣讲员’活动是我校七彩德育红色励志课程的必修课程之一。4月以来我校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红领巾通过瞻仰烈士陵园,行感恩之礼,颂民族英烈,讲红色故事,目的在于教育和引导全校少先队员共同追溯恩施的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