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徐家沟小学举行庆六一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2407:48作者: 陈秀来源: 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欣赏美、创造美、再现美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5月23日,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在下操场举行了庆六一红歌比赛。

   

  本次比赛分年级进行,计划用五天时间,每天比一个年级。自五月初布置至成功举行历时近半个月,短短两周时间内,校本部五个年级所有班级在各自班主任带领下精心选歌,刻苦练唱,精细排练,认真准备,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首先进行的是二年级的比赛,5月23日上午8点,全体二年级同学以一首热情昂扬的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拉开了比赛帷幕。8:10分比赛正式开始,二(1)班同学首先以一曲《歌唱祖国》火热开唱,铿锵有力的节奏伴随着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二(3)班同学带来的《中华好儿郎》掀起了比赛的高潮,他们嘹亮的嗓音、良好的精神风貌令观众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起来。最后上场的二(8)班以精湛的唱功和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赢得了满堂彩。经过激烈地角逐,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此次唱红歌颂祖国比赛不仅赛出了徐家沟小学学生们激昂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提高了每位学生的班级荣誉感,更是表达了徐家沟小学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决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