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举行“我是劳动小能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2709:58作者: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526日,郧阳区实验中学八年级600余师生齐聚小礼堂,举行我是劳动小能手演讲比赛,激发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成果的情感。
  现场比赛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参赛选手们分享了自己掌握的一些生活小技能和在劳动中的收获和感想。八(2)班学生杨洋的演讲题目是《热爱劳动,从我做起》她深情讲述了自己为班级服务,帮爸妈做家务的一个个小故事,她说:“打扫卫生可不是个轻活,角角落落打扫时间不长感到腿麻腰酸,有想放弃的念头,爸爸妈妈干家务真辛苦。她号召同学们热爱劳动,从我做起,从尊重劳动、尊重劳动成果做起。

  劳动是立身之本。自上学期开始,郧阳区实验中学便开始有计划,有条理地安排校园劳动课程。并倡议学生每日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在劳动中亲近自然,致敬劳动人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