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柴湖教办举办教师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2-04-2621:07作者: 曹丰勋 张锐 冯玉娟来源: 钟祥市柴湖镇教办 希望小学浏览量:

  为营造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提升教师的健康水平和职业幸福感。4月26日,钟祥市柴湖镇教办首届“园丁杯”红升、红旗片区教师五人制篮球决赛在该镇希望小学举行。

  

  这次活动是在两片区8所村小经预赛后产生的,共有四支球队进入决赛现场,决赛打破原球队组合,采用抽签混编方式组成新队参赛,按顺序依次进行单循环对抗。运动场上,参赛教师队员们各展绝技,默契配合,激烈精湛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技艺,尽展教师“运动员”的风采;快攻、掩护、远投、篮板、盖帽、空中接力、三步上篮等精彩场面频频出现,娴熟的技术和多变的战术上演着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定格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永恒画面,诠释了运动的魅力和生命的激情,展现出柴湖教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混编三队获得第一名,将代表两片区参加镇级决赛。

  这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教师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教师队伍健康素养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