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喜迎二十大 抒怀教育情 市实验小学举行教育叙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2509:04作者: 厉国福 全海涛 罗心英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交流和分享实践中的教育智慧,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4月24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抒怀教育情”教师演讲比赛。  

  

  本次教育叙事演讲比赛共有12位青年教师参加。演讲中,选手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从教生涯中的教育故事,这些故事来自教师的真实经历,真实感人,其中的“酸甜苦辣”让与会教师、学生深受触动,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诠释着对“师爱”的理解。鲜活具体的教育故事道出了爱与责任是师德之魂;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见真情。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不仅是为演讲者的精彩表现而喝彩,更是为身边好老师真挚的情怀所感动。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选手们各有所获。通过本次演讲活动,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演讲表达能力,同时教育情怀在教师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爱国情怀,激励着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教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