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副市长唐承凤到荆门市实验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315:47作者: 杨廷文 方莉 田瑞明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2月21日下午,荆门市副市长唐承凤一行深入到荆门市实验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进入校园后,唐承凤一行在学生引领下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三味书屋,并实地观摩了学生元宵手工灯展、科创作品和版画作品展。 

    

  参观文化长廊

  

  观摩科创作品

  通过学生讲解和校领导的介绍,唐承凤一行深入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校园安全、食堂管理、疫情防控、晚托服务及校园迁建进展等情况。 

  唐承凤对荆门市实验小学以“尚真”校园文化引领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实验小学校长方莉表示:“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塑师德、抓课改、创特色,擦亮“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和“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三张名片,为推进荆门市基础教育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荆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原野、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治鹏、东宝区副区长刘玲宁和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