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罗田县大河岸镇中心学校筑牢寒假春节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2-01-2621:43作者: 童悫灵 周彪 程辉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罗田县大河岸镇中心学校于1月26日向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发出通知,要求各校结合近期国家、省有关学校安全工作系列部署安排,务必高度重视,再强调、再提醒、再安排、再细化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通知强调,各校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家校沟通,提醒、督促家长在寒假春节期间,严格落实看管监护责任,不要让不满12岁的儿童骑车上路,不得让未成年人私自驾驶各种车辆,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提醒学生寒假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正确使用各类电器和取暖设备,严防火灾;上网时不要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与网友见面,不要观看不良信息,严防网络诈骗;外出时要告知家长,不要独自到偏僻地区,不要与他人发生争执,注意防拐、防骗,防止人身伤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