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全会精神进校园 坚定不移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1-12-1510:49作者: 李芳 朱丹妮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少先队员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心得伟大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12月14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少工委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教育活动,学校通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带领学生们学习全会精神,进入学生头脑,深入学生心灵。

   

  活动以“文艺+队会+宣讲”的形式展开。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通过歌舞的形式让学生切身感受全会精神带给百年中国换新颜;少队会红色故事进课堂,《江姐绣红旗》《小萝卜头的故事》让学生们热泪盈眶,感受胸前红领巾滚烫的分量;大课间的集体活动校领导发表讲话,向全校师生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号召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传承红色基因。此次“全会精神进校园”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收获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该校校长肖明涛同志说,下一步,凉水河镇小学将继续利用电子屏、班会、演讲、手抄报等形式,发挥学校宣传阵地作用,将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一位青少年的心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