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县教育局组织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1516:44作者: 谭家斌来源: 兴山县水月寺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谭家斌)1215日,兴山县教育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第四小组来到水月寺镇。教育局副局长邱贵红作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水月寺镇教育系统所有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邱贵红作报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为更好地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镇域学习活动深入扎实的开展,日前,兴山县教育局组成宣讲团,走进全县所有学校进行宣讲。 

   

  教师认真记笔记 

  邱贵红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五个方面进行理论宣讲,既有理论性又有高度、有水平,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使在座的所有教职工受益匪浅,对全镇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镇教育干事、中心学校校长陈敏发言 

  宣讲结束后,四所学校的校长做了发言,表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再动员、再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引导全镇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镇教育干事、中心学校校长陈敏强调,全镇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