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谷城: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前行力量 石花镇四中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1-1006:43作者: 唐光荣 赵立东来源: 谷城县石花镇四中浏览量:

  “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7日,谷城县石花镇四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共产党员修养》为题,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伟大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教育引导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的百年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敢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