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一中:退休不退志 聚力献余热

发布时间: 2021-10-1318:09作者: 成加勇来源: 襄阳保康一中浏览量:

  “校园环境这么美,设施条件这么好,娃娃上学真享福!”“教师这么敬业,服务这么精细,工作真是没得说!”10月12日,保康一中校园里,30余名退休教师参观校园后啧啧赞叹。

    

  当天,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保康一中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到学校,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校园,组织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引领老教师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老而弥坚,老有所为。  座谈会上,校长王乐刚首先向退休教师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学校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正是有了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基石,学校才有今天的良好发展。王乐刚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办学条件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日益精细,素质教育多元出彩,教育质量加快提升,今年新高考首战胜利。希望老同志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不忘教育人的初心,多回学校走走看看,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指点“迷津”。

  

  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总支部为退休老党员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组织退休老党员一起学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退休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增党性。 

    

  所有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纷纷表示愿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