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转角遇到“美” ——宜昌外小开展美术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116:55作者: 张琦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外国语小学浏览量:

  为给予学生广大的展示平台,活跃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美育教育发展,10月8日,宜昌外小开展“转角遇到美”美术作品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共收集作品1000余幅绘画、书法、手工作品。美术组教师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欣赏评,最终评选出100余幅绘画作品、20余幅书法作品、40余幅手工作品进行校级展示。作品分年级分批展示于校园各展区转角展示墙上。

   

   

  一盒画笔,一张白纸,一颗童心,外小学子用自己的双手,绘制出了心中的艺术。二年级同学上演“指尖魔法”,以手工撕纸的方式制作出花朵和花瓶,美化校园;三、五年级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用绘画和书法的形式突出红色元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四、六年级的同学运用剪纸和画笔,展示出自己的美好课余生活。转角的“美”,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观看,成为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这次美术作品展示活动,给了我表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的校园更有了艺术氛围。”1803班的顾瑾仪同学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机会,让学生成为校园环境的设计师,让学生体验美、欣赏美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创造美的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