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捐赠图书 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 2021-08-1711:29作者: 裴顺伟 邵秀良来源: 襄州区张家集镇宋营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8月14日下午,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市分公司在襄州区教育局的支持下在襄州区张家集镇宋营小学,开展“书香传递爱心,情系留守儿童”的图书捐赠活动。襄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德东、局党组副书记张国华,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市分公司有关领导,张家集镇中心学校校长宋孝江出席捐赠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书籍内容丰富,覆盖包括中外名著、科幻、漫画、军事、故事、作文大全等书籍共计3000余册,合计价值5万多元,让300多名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不再单调,让他们同样拥有健全、幸福、快乐的童年生活。后续新华书店襄阳分公司还将继续在图书教学设施、设备上进行扶持,将宋营小学打造成新华书店襄阳分公司定点帮扶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