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州<正文

捐赠义诊、城乡联欢,丹江口库区孩子过上不一样的节日

发布时间: 2022-06-0208:40作者: 许光泽 丁腊梅来源: 丹江口市龙山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十堰市碧思顿森林幼儿园等单位和多名爱心人士走进丹江口库区的龙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守护 与爱同行”爱心捐赠及健康义诊活动。城乡幼儿手拉手做游戏,库区孩子们过上不一样的儿童节

 

  捐赠活动在龙山镇中心幼儿园孩子铿锵的击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十堰市多位爱心企业家及碧思顿幼儿园师生家长捐赠了价值2.4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十堰市碧思顿森林幼儿园为龙山镇50名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多名十堰市爱心人士现场认领留守儿童作为长期关爱对象。 

 

  捐赠仪式后,两所幼儿园的儿童开展了手拉手、交朋友、送爱心庆六一活动。孩子们随着老师的口令有节奏地抖动着彩虹伞,为自己的节日制作“彩虹蛋糕”;在一阵阵振奋人心的击鼓声中,默契的传球;在十米画卷中,孩子们以画传情,感谢远道而来的客人对他们的关爱,亲手为小伙伴们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搭建友谊桥梁。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五位专家为龙山镇123名幼进行常规体检和脊柱侧弯、扁平足足外翻筛查等爱心义诊为每位幼儿建立健康档案,及时掌握幼儿身体、身心发展状况,早期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干预措施。 

 

  “感谢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图强,努力学习,把社会对他们的爱心化作前进的动力。”幼儿家长张苏涵的奶奶激动地说。 

  龙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玉华表示,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活动中一定会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和真情,心中早早种植爱的“种子”,与爱同行,茁壮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