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向六里坪镇蒿口小学捐赠12万余元的办公用品

发布时间: 2022-05-1710:49作者: 陈大林 郑先梅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5月16日,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一行来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蒿口小学开展捐赠助学活动。丹江口市人大副主任、六里坪镇党委书记肖强,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孔繁盛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仪式上,湖北医药学院向蒿口小学捐赠总价值12万余元的教师用标准办公桌椅20套和教师用电脑20台。乡村学校教师办公室焕然一新,办公条件一下子得到改善,校长教师兴高采烈。

  孔繁盛简要介绍了全市教育情况,对湖北医药学院多年来助力丹江口乡村教育和六里坪镇乡村教育振兴表示感谢,鼓励蒿口小学全体师生吃水不忘挖井人,要用勤奋敬业和优异成绩回报湖北医药学院的爱心和善举。

  涂汉军从不忘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之责、不忘教育之法三个方面勉励蒿口小学教师要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唤醒学生天性、本能和潜质,培养学生自信、自立和自强性格,让学生成长、成才和成人,通过“大手拉小手”让蒿口小学师生充分感受到来自湖北医药学院的大学之爱

  活动结束前,蒿口小学学生现场展示了武当雁翅拳和旭日东升武术操,表达了蒿口小学全体师生对湖北医药学院多次捐赠助学的厚爱。

  据悉,湖北医药学院与蒿口村乡村振兴结对后,先后向蒿口小学捐赠篮球、足球、毽子球100余个,学习用品300多件,冲锋衣10件,图书500余册,电脑及桌椅20套,举办卫生保健、女生常识、急救护理,法律法规等大型讲座4次,开阔了师生视野,增长了学生见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