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传航空情怀 圆梦童心愿

发布时间: 2021-05-3023:17作者: 曹丰勋 张保群 苏森 王娟来源: 钟祥市柴湖教育办事处 荆门环协柴湖服务队浏览量:

  为营造关爱农村留守生的社会氛围,拓展村小孩子们的课外科普知识。5月30日,钟祥市柴湖镇罗城小学留守生在当地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进爱飞客航空科普基地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孩子们了解了飞机的起源、种类,航空装备的历史和现状、无人机的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科普了航空知识;在航空文化展厅内,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航空文化的发展历程,与飞机零距离接触,激发了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激情,立志航空报国的种子在心中悄悄萌芽;航模制作互动环节,孩子们在讲解员的示范引领下,熟练掌握制作技巧,一架架作品在自己手中“诞生”并放飞,感受到了航空科技的无穷魅力。

   

  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尽快和小伙伴分享活动体验:航空报国从我做起,祖国海空我守护!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