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洪湖: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712:31作者: 赖洋超来源: 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4月6日,洪湖市小港管理区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该校老师走进学生家中,向监护人反馈孩子在校表现;了解他们在家学习生活情况,和学生谈心,为学生辅导功课;帮助孩子和父母视频通话,让他们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和陪伴。老师们给“留守儿童”送去图书、笔和本子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无论处于何种生活状态,都要好好学习,多吸取文化知识,好好成人成才。

  学校通过多种形式来关爱“留守儿童”,不仅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帮助,还使他们在精神上得到安抚。学校始终将关爱“留守儿童”问题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还将继续深化“留守儿童”关爱服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