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展示优秀作品 献礼建党百年 ——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社团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5-2810:37作者: 熊巍来源: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展示学生艺术风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决心,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5月27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在艺术厅举行了社团优秀作品展。

   

  此次优秀作品展,以“歌颂党、心向党”为主色调,反映建党一百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作品主要包括绘画、书法、手工等300余件(幅)。这些作品在相关社团辅导老师精心组织下,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聪明才智,人人参与,经社团辅导老师初评,从中筛选一部分作品上交学校,然后由具有专业特长的老师和校领导组成的11人评选小组再次进行评选,挑选出300余件(副)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手工泥塑人物精雕细琢、栩栩如生,给人一种逼真的视角感;绘画色调搭配合理,创意新颖,有大美河山画、创新科技画、人物卡通画等,表达了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书法作品书写工整、刚劲有力,作品内容以建党一百周年的美文诗篇为主,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作品展吸引了全体师生纷纷驻足观看,连连点赞。“我爱好手工制作,我展示的泥塑人物是在闫庆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虽然花费了一些时间,但在制作过程中我享受到了快乐,也培养了我动手动脑的习惯,看着自己的完美作品,心中无比自豪……”五年级一名学生说道。

  

  此次优秀作品成功展示,得益于全校师生通力合作和学校的精心组织,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风采,彰显了师生协调合作的品质,培养了学生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审美能力,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