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关工委庆祝建党百年宣讲活动走进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1-05-1116:15作者: 常守恩、裴婧昳来源: 襄州区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常守恩 裴婧昳)5月10日,在襄州区关工委主任任光智同志的带领下,区关工委宣讲团走进区实验小学进行庆祝建党百年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襄州区关工委副主任袁继勤同志主持,教育局副局长高习华同志致欢迎词。随后,75岁高龄的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郭绍敏同志以自己亲身经历为蓝本,详细的介绍了这几十年来,祖国的沧桑巨变,并希望在座的老师们,能够坚守党性和师德师风,严于律己,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们要牢记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领会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在生动的党史故事中深刻感受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爷爷的嘱托,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